• 登入
  • 註冊
11月10日 (二) 19:00
Chatbots meetup 聊天機器人新手小聚 #25
實體活動
  • 2020年11月10日 (二) 19:00 - 22:00
  • 天瓏書局
    查看地圖
  • 6 / 20 人
實體票
會眾聊過癮票
Free
完售
介紹

▎Chatbots meetup 聊天機器人新手小聚

Chatbots meetup 是 Chatbot Developers Taiwan 社群主辦的活動,Chatbots meetup 提供一個可以讓 Chatbot 愛好者在這找到同好、無論你是工程師、設計師、行銷、業務、老闆、業主都歡迎來這一起交流。社群在台北、台中每個月皆有一次的定期 meetup 聚會,每回小聚都會安排各個領域的講者來分享。也很歡迎大家踴躍分享、自由與會眾交流,期望大家可以在這個空間獲得收獲。

▎入場須知

1. 本次活動將會收取場地使用費 100 元(現場繳費)。
2. 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請遵守以下規範:

  1. 有發燒症狀者,請勿入場。
  2. 請全程配戴口罩。

▎會前相關連結

講者介紹

本次小聚特別邀請 2 位 keynote 講者:

👉 LINE 技術推廣傳教士 - NiJia

長期支持 chatbot meetup 的活動,特此邀請來為各位帶來 LINE 的最新消息。本次會講解 11 月 LINE messaging API 的更新內容,並搭配著範例帶大家試玩、了解新功能,若想知道更多,來 chatbot 小聚聊聊吧!

👉 Microsoft MVP - Ko Ko

Ko Ko 是 Microsoft MVP,一直致力於推廣Azure AI 與Chatbot 相關的服務。曾於許多大型研討會擔任講者,包含COSCUP、MOPCON等。也積極參與並協辦地方性質的技術社群,努力在這些社群推廣 Azure 相關的應用。

這次將為我們分享如何使用 Bot Framework 。Bot Framework 是一套跨平台的聊天機器人開發解決方案,提供了 Python、NodeJS、C# 等 SDK,可以讓你寫一隻機器人,佈署到 LINE、Telegram 等聊天機器人平台。本次小聚會為大家介紹這套強力的工具。而 Bot Framework Composer 是新一代的圖形化介面工具,可以讓你很輕易的建立聊天機器人。

Ko Ko 已經在 MOPCON 為大家簡單帶過這個工具,得到熱烈迴響,因此特地在台北小聚再分享一次。歡迎各位對聊天機器人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與交流哦!

▎小聚資訊
【行程時間】

19:00 ~ 19:10排隊入場
19:10 ~ 19:15小聚介紹與開場
19:15 ~ 19:35LINE API Update - NiJia
19:40 ~ 20:20Bot Framework 與它的快樂夥伴Composer - Ko Ko
20:20 ~ 20:50閃電秀
20:50 ~ 21:20新手小聚
21:20 ~ 22:00互動交流

我們將在分享結束後,提供 30 分鐘的新手小聚。新手小聚會在場地圍一個圈,由艾瑞克和李小胖(現場也可能會出現 LINE API Expert) ,進行 15 分鐘的互動交流,與 15 分鐘的自由問答。新手小聚結束之後,可以繼續在現場交流。

【閃電秀名單】


【注意事項】

  • 社群長期招募講者,有意願想分享的相關議題當講者歡迎私訊我們一起討論,我們很願意提供舞台讓大家互相切磋分享經驗🚀
  • 如果有想要分享的主題,歡迎私訊 https://m.me/eric0324 報名。
  • 場地使用費: $100 (現場繳費)
地點
天瓏書局
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5號
查看地圖
附近的地標
主辦單位
Chatbot Taiwan
於 2020年10月28日 (三) 發佈
© Chatbot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
chatbot.taiwan@gmail.com

本網站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、Edge、Safari 等電腦或行動裝置瀏覽器閱讀,本站不支援舊版 IE 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