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登入
  • 註冊
8月18日 (三) 19:30
Chatbots meetup 聊天機器人新手小聚 #30
線上活動
  • 2021年8月18日 (三) 19:30 - 22:30
  • Gather Town
    查看地圖
  • 25 / 25 人
線上票
Gather Town 線上票
Free
完售
介紹

Chatbot Taiwan Meetup 是 Chatbot  Taiwan 社群主辦的活動,Chatbot Meetup 提供一個可以讓 Chatbot 愛好者在這找到同好、互相切磋、共同成長的空間。

社群在台北、台中每個月皆有一次的定期 meetup 聚會,每回小聚都會安排各個領域的講者來分享。也很歡迎大家踴躍分享、自由與會眾交流,期望大家可以在這個空間獲得收獲。

▎入場須知

1. 本次活動將會辦在線上 Gather Town,因為免費版限制,所以僅開放 25 位名額上限。

▎會前相關連結

▎主題介紹

本次小聚特別邀請 2 位 keynote 講者:

👉 LINE 技術推廣傳教士 - NiJia

長期支持 Chatbot Taiwan 小聚活動,特此邀請來為各位帶來 LINE 的最新消息。本次會講解 LINE messaging API 的更新內容,並搭配著範例帶大家試玩、了解新功能,若想知道更多,來 Chatbot Taiwan 小聚聊聊吧!

👉 LINE API Expert - Caesar Chi

LINE API Expert、JS developer,熱愛使用開源軟體的深山居士,想了解更請關注 JSDC Taiwan本次將會透過自己的開發經驗,歸納出如何在 LINE Chatbot 上面追蹤使用者行為的幾個方法。

▎小聚資訊


【行程時間】

19:30 ~ 19:40排隊入場
19:40 ~ 20:00小聚介紹與開場
20:00 ~20:20LINE API Update - NiJia
20:20 ~ 20:30中場休息時間
20:30 ~ 21:20

LINE API 追蹤術 - Caesar Chi

21:20 ~ 22:00

閃電秀

22:10 ~ 22:30

交流時間

【注意事項】

  • 社群長期招募講者,有意願想分享的相關議題當講者歡迎私訊我們一起討論,我們很願意提供舞台讓大家互相切磋分享經驗🚀
  • 如果有想要分享的主題,歡迎私訊 https://m.me/eric0324 報名。
地點
Gather Town
Gather Town
查看地圖
附近的地標
主辦單位
Chatbot Taiwan
於 2021年8月2日 (一) 發佈
© Chatbot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
chatbot.taiwan@gmail.com

本網站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、Edge、Safari 等電腦或行動裝置瀏覽器閱讀,本站不支援舊版 IE 瀏覽器。